美國|ESTA 電子旅遊許可證


美國自2012年10月宣布台灣加入免簽證計畫之後,台灣人預計在美國停留90天以內的話,只要在線上名為「ESTA」的電子認證系統上登錄,即可不用申請簽證也可以入境、居留美國。滿足條件下,也可以就讀語言學校或技職類專門學校。但若是經由美國飛往他國,還是要申請過境簽證。


 請於搭機72小時前上網申請


ESTA官網上進行申請,網路上有許多假網站,請特別注意。申請費USD$14必須用信用卡支付,所以在上網支付時,除了護照,也要準備好信用卡。



 以『觀光』為目的 


利用ESTA入境美國者皆以觀光為目的,若有其他打算,需另外申請簽證。



 有効期限2年 


在有效期限内不用每次申請。然而雖在有效期限內,但護照更新或是結婚後改名之類的異動,則需再重新申請一次。



 申請所需護照、信用卡 


請確認護照有效期限是否足夠。申請費USD$14只能以信用卡支付,適用卡別有:VISA、Master Card、AMERICAN EXPRESS、DISCOVER、Diners Club、JCB。




回上一頁